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6 00:23:2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月的眼淚(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身影勾起深藏的情緒
不曾期待能在街角相遇
但總是會留戀記憶曾駐足的場景
去感受你的呼吸,你的身影
原以為我可以很灑脫的卸下過時的回憶
夢中的你依舊是不定時的在夢中出現
不定時的擾動我已沉澱的心
錯亂了在戲裡戲外的人生
心似迷醉
卻也顛簸的走者
...............................
夜晚曲終人散,戲後的落寞正如生命裡角色的扮演。
還記得小彤喜歡淡水的夜色,我的人不由自主的搭者捷運往淡水的方向。
其實不知此行的目的,只想循者記憶裡的脈絡,去感受她曾走過的空間
如果錯開時間的概念
我們仍在一起
捷運公園的人潮依舊,月夜下的我有些突兀。此刻掛念小彤時卻沒有愁思的感覺,心裡卻升起淡淡的美與溫馨的感觸
唯有她能給我這分的感動。
妳過的好嗎?
不敢期盼妳的回答,但卻深信我的祝福將會傳遞給你。

台長: Rai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