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17:50:42 |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ㄔㄨˋ ㄕㄥ 的本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年4月24日
了解到原來人性
就是這麼醜陋
那我維護自己家庭是微不足道的

淑禎跟阿姨說
他們之前住院說小孩子難產死了
要我們幫忙支付醫院處理小孩的費用$3000
事實是他們出車禍所以孩子沒留住
對方還陪他們20多萬
.........
後來為逼閎拿錢供他們花用
花招不斷連刊報斷絕關係也用
這淑禎不是不知道
她非但一毛都沒幫忙
發生時還說那種人不要聯絡也罷
她不承認有他這種哥哥
事過境遷後
淑 禎 卻一直要阿姨幫忙
撮合他們和閎見面.....
....真是雙面人......

ㄔㄨˋ ㄕㄥ還跟閎的阿姨說
閎因為爸爸給利益
說要給他房子和股票
所以才有我們的婚姻
ㄚ姨回說
(我看小蓁條件也不差,她爸根本不需要這樣)
ㄔㄨˋ ㄕㄥ說因為小蓁很愛閎
又說這是閎親口對他說的
又說我們結婚沒請他們
所以很怨我們
說閎給錢的時候
錢直接往他們臉上砸
....這種話都說的出來
是電影看太多了嗎.....
一再跟ㄚ姨小妹說我們的不是
卻還一再要她們幫忙說好話
說願意跟我們合好
.......ㄔㄨˋ ㄕㄥ是沒道德觀吧.....

...不再聯絡我倒是無所謂
就是氣不過他們講出這麼誇張不實
人神共憤的話語
小康家庭哪來整棟房子和股票
父母不和早已不同住
房貸˙車貸
夫妻倆一起背

信貸

還是為他們而背

現在我們有了個孩子
我想閎現在應該後悔吧
我們這樣掏心掏肺的幫忙
換來一再的欺騙
為了ㄔㄨˋ ㄕㄥ滿身債
若不是他們我們的孩子
生活會更穩定.....
希望閎是真的了解到

ㄔㄨˋ ㄕㄥ的真面目

不要再犧牲我們
因為

ㄔㄨˋ ㄕㄥ不會為我們心疼

更不會有羞恥心


報應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我詛咒你們

台長: nian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家庭˙婚姻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他"媽"的生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