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22:40:3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來就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聊天時你傳來那首歌-醒來就忘記
..問我記得嗎..丫丫..怎麼忘呀???
第一次談起她.是你專一升二的暑假.
泡在游泳池的我們談起了音樂.
談起了她.你好像不怎麼喜歡.
但..忘了怎麼回事..我因為抽到一張單曲-煩..進而喜歡她..
然後.媒體的大力推薦.曝光.我們無可就藥的迷上了.
芳子也是.我們可有一段時間老繞著她
的音樂打轉.一度.我們興沖沖的想到台中參加她的演唱會.卻因為工作而宣告難產..
後來.我去基隆找你.基隆廟口我們各買了一條粗的鍊子.並請商家刻上想要的字.好吧--我俗不可耐.我把自個的名弄了上去.而你..就是刻歌曲目.我笑說.
歌曲好聽.但歌名.小小敗筆..醒來'就'
忘記~呵呵..
然後..我們總熱愛討論相同的音樂.凡是被我們所看中的音樂.必定各買一張.
那次.應該是芳子生日吧.我們去芳子家且逼她穿一下洋裝..也是在那天我們開始討論this shino那張唱片.
你得意的唱著流浪.交叉線等後半段的歌
.那對尚未去購買的我而言著實是很遜的
事情...
三年前我生日,在芳子計畫下,我們到了九族,被進出口搞混的我們一點也不在意結局會怎樣.只是很放縱的高歌我喜歡的'偏頭痛'..然後你被我半歌半揶揄~不是說好了去旅行...我知道也許被忘了..


很多年過去了,Shino在歌壇中載浮載沉
.辦了很多演唱會.卻少了你們的作陪.也少了那份原味.
那天.終於下定決心購買新音響.
然後.久違的shino.久違的流浪-交叉線.
加上....
久違了..
屬於我們的年少歲月..........

台長: WAIT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