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11:10:2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文學..穿越時空..愛上-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二月到現在..斷斷續續.
有時很忙所以沒上來.
有時則泉湧般的思緒冒出頭,
怕是忘了靈感乍現的感動,
於是洋洋灑灑的連續丟了好幾篇文章o
...
前陣子期考加上最近sars的干擾.
生活忙得不可開交,有時累到連腦袋都一片混沌不清,談寫作-激發---談何容易.
...........
連同白衣非天使,一百五十篇了!有著小小的滿足,當初是因為妹妹天外飛來的一封邀請函讓我得知這個角落,也讓我重拾當年拼拼湊湊的快感..
如果妳是我在高中之前認識的夥伴,當然對於我對寫作的自信與熱情是毫不陌生了,我喜歡自己的名字(最好是所謂的筆名)被印刷在一本本廣為流傳的刊物上,
那代表著有人會去談論妳的作品.當然,
有時候還是會有很糗的狀況發生..比如說:高中時候有天上實習課,學妹突然喊了我一聲,我楞楞的抬起頭來,沒想到學妹接下來的話將我打近十八層地獄..她說~她就是那個小妹~
我咧..問題出在哪?出在我正在上實習課,對於一位園藝科的學生而言,是非常狼狽的時刻..
我幻想中的文藝美少女的形象,頓時被摧殘到極點!!!
然後..如果妳是我在之後所認識的朋友,頂多只會聽我在那吹噓過往的瘋狂史,或被我無厘頭的反應搞的啼笑皆非.
又或者會知道我對文章的某程度偏執..
.....
無論是哪一版的文章,無論你是否看得出我在其中放入多少真實性,影射過多少事情.
我會認真-用著率性的思考模式來繼續耕耘自己的花園..當然..我希望是百花齊放..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風格.看著自己之前的作品..隱約察覺自己風格的轉換.
但..貪心的我真的還不滿足...
妳呢...我親愛的夥伴...多給我一點回應..期待碰出更多火花...

台長: WAIT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