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19:54:29|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種感覺

現在的你
不是那麼的在乎我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變冷
此分類上一篇:節日

egg
.........
阿我又怎麼了

奇怪耶

我又沒怎樣

只是打給你

問你幹麻幹麻

你覺得我有點在興師問罪

我只是裝凶來開開玩笑而已阿

===============================

以下不是刻意挑起爭端

我哪時不在乎你了?

看到你這篇

我真的也很不開心

一向就你對我不爽

我不爽的次數連你一半都不到

什麼事情你都能不爽

一些小事也可以

有時候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我自己

做這個你會不爽

做那個你會不開心

(你聽到一定有說那些有的沒的的話)

====================================

你又怎麼了咩

想陪你玩玩小遊戲哪知你又去做啥做啥

我又不在你身邊哪知道你在幹麻幹麻

我吃飽就打給你了

你又不接

想說你在忙

晚點在打

誰知道我喜玩澡
刮玩鬍子 剪完鼻毛 重新上藥

你還是沒接

平常你又說我都顧玩我的遊戲

我想陪你玩

你又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你能教教我嗎?
2007-12-06 21:0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