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22:23:00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對你*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14日去找你

我真的很高興,也很開心

我從中午就出去,跟我國中同學見,我趕著找看你

雖然我照片跟本人不一樣,我承認。

照片都比較漂亮。

或許可能看我,第一眼就不喜歡吧?

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腳受傷,你不會這樣,看不起我吧?

雖然我們相隔兩地,但我們還有辦法聊天

你說的,本來是不同的平行線

聊天,都很開心

所以就認識

你說〝有緣〝

我不勉強

送給你的卡片,是小小的心意

我字也很醜,可是我做的選擇

那就看你了

雖然你不答應

但沒關係

看你的選擇

如果不可以,當好朋友也沒關係。

我會等你的。

就這樣。

給你一個

哈哈

台長: 毛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毛毛的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ゞ*去 Taipei試鏡成功*ゞ
此分類上一篇:ゞ*國中同學碰面了,哈哈*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