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16:49:00 |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 a Taipei(西門町)找佳儒和阿勇!!2008年9月3日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 to a Taipei(西門町)找佳儒和阿勇!!2008年9月3日晚上!



我前幾天有打給佳儒,他說有上來在跟我出去吃飯

我打給阿勇,說我跟佳儒去西門吃飯,你要來嗎?

他說好,我說你在幹嘛?

他洗澡完就馬上出門

我原來說他在唬我咧

結果真的來了

我有打給佳儒,他如果阿勇唬我

我可能晚點到

佳儒說我知道

我認識謝明勇

哈哈

唬唬唬

大概7點多來載我

車子很好

車上就聊了一下

到了西門打給佳儒

他在好樂迪門口見

然後我們去找我朋友阿福

吃飯、一邊聊天、一邊說你讀哪?

有說私立的

他們都說國立的

我說你們在笑我嗎?

他們都說沒有

也打給肇呈、佳峰

用阿勇的手機打

我跟佳儒聊的很開心

阿勇說別人的電話都沒有錢的

我說對對

哈哈

佳儒說明天還要上班

我們就走了

附錢的時候,阿福說我招待你們

免錢

爽到,原來8百多

現在免錢

下次我有去台北在找佳儒、和阿勇

台長: 毛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