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09:05:5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色扮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快要回校印作文,但很想把這刻的感覺寫下來....給我的朋友知道現在我的感覺....

大家分散了,而我被分配到9龍灣這邊..起初感覺很怪,因為這是由一間中學改建的大學..但很快我就習慣了,而且還慶幸它不算大,和新朋友感覺好像很近,多走一,兩步,又可以遇到相識的人,而且有圖書館,電腦室..算不錯吧..
我只是一個3科a-level不合格的學生...
也不要要求太多..有書讀已經不錯了

和同學開始熟絡了...我就愈來愈貼近原來的自己..說自己的事情都多了,一開始,我覺得認識一班新的朋友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可以塑造一個新的自己,一個我喜歡的自己.....假裝自己是一個很溫和的人,收起自己的壞脾氣..可以做一些討好別人,違背自己的事...將自己最好的一面給人看...變得很主動去和一些陌生人說話...反正沒有人知道以前的我是怎樣..
我開始懷疑我是否很討厭中學時的我...為什麼,我想給人一個新的自己...

但.最後..我發覺我裝扮不了....很快,又回復了經常說無聊事,動不動就生氣,沒有耐性的我..哈~別人說我太容易給人看穿...這個問題是我一開學已經不斷提醒自己要注意的問題..但,無奈,我已經慣了將開心,不開心都掛在臉上..他們說很危險...
但..真的須要隱瞞太多嗎?
有時,我很怕那些經常不慍不火的人,他們好像沒有情緒,會令我覺得自己不夠了解他們..感覺很陌生....

這個裝扮的遊戲....原來我不能參加...也可能..參加了..我會中途退出..如果我將自己變做一個很認真,很嚴肅的人..應該會很悶...

無論原來的自己...別人喜歡與否...

都不能改了...因為我太粗心大意...
有時..會忘記了自己是在扮演那個角色...
有人教我..不要經常貶低自己..
如果我想說自己粗心大意..
可以改做說..我太不拘小節..哈哈~

怎樣也好...我依然是我...
如果真的太易被人欺騙,也就罷了...
反正我會大哭..大罵那人一場....

然後自己笑自己傻..

人生就是這樣吧...哭哭鬧鬧..生氣..傻笑..然後..又渡過了..

台長: ngaryin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