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9:45:2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熱天趴趴走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起來
沒睡飽的感覺真鳥
十一點到台北
先去便利商店影印暑假作業
然後去五十嵐買飲料
又走了很遠把東西送到病毒家的信箱
十一點四十和蔡駿去晶華城
買東西花了我身上所有的錢
只剩十四塊
要提錢才發現不能跨行
真機車
買完東西之後沒多久下午去吳孟杰家
看他們打電動
後來我也玩看看
實在是不錯玩只是我反應慢
我五點多一點就離開長安了
沒想到快七點才到家
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久
站著腳好痠
為什麼沒人看在我提很多東西的份上
讓我個位子啊
明天不想出去了
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好
我要改掉所有不好的地方


今天聽了一些關於你的事情
我知道
你和她也有很快樂的時候
儘管我羨慕忌妒
但一切根本沒鳥用
只能說服自己不要在意
我們的未來會更好
我也會改掉你不喜歡的地方
給自己打氣加油
笑))

台長: 寶寶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我們在憨什麼勁啊
此分類上一篇:想你想成了心事 等你等成了堅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