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1 06:00:00| 人氣5,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真的有點夢幻的十六湖國家公園 (Plitivice Lakes)-VACANZA2011


結束三天的Dubrovnik之旅,搭國內飛機到克羅地亞首都Zagreb,DBV機場的路還真是美阿~本來覺得還好的城市,現在有點捨不得! 到了Zagreb,天氣有點陰陰的,就在市中心亂走一下,這有點和東歐的城市很像我是覺得和維也納有點像,不知道去過人有什麼感覺.

比較特別就是這個聖馬可教堂( Sv.Marko) 屋頂的顏色比較特別,還有另外連接上下城的纜車,不過也才不到2分鐘的時間就到了,不知道他們蓋這個有什麼意義,連走路也不超過十分鐘

連接上下城的纜車

*五條路線圖

 

到十六湖的交通算很簡單,巴士總站就有直達車(中間還是會停個二站),大約一人85KUNA,行李的費用感覺是看機司的心情,不過因為沒有行李,所以只能目測別人大約付多少~搭這班真是很早,不過也是全車滿,早上730分的車..因為沒要在十六湖過夜,我覺得沒在十六湖住的決定---是對的~…..

十六湖的一日票是110KUNA,可我耍賴用去年還沒過期的國際學生證,買到80KUNA—真是大開心~

 


到了十六湖,入口有二處,本來看很多人說應該由2號入口進去,還是要自己真走過,才能知道,我是覺得由一號入口進去比較好J,可來不及了,以後應該也不會去了!!在入口處會先提供5條路線圖,可依照各人的體力做選擇,只是到最後,也不知道到底是走那一條路,但大約有走完就是了.哈哈.

因為去的時間還是淡季,所以ST2-ST4的接駁車是不開的,除了觀客沒很多,上湖區的水量也不夠,所以大部份的人都集中在下湖區,我是覺得下湖區真的比較漂亮,上湖區走著走著,感覺水怪就要跑出來了

 

下湖區有最著名點就是幾年之前大家狂傳為南投的景點,不過本來差點就錯過了,因為泡菜妹很堅持的說走上去鐘乳石洞是沒什麼東西好看~這時發現我遺忘已久的西班牙文再加上義大利文還是有點用處的~就在泡菜妹那碎碎念時,剛好來了二個西班牙人,我就亂問了一下,他們說一定要上去阿,是一個很重要很值得的景點,就這樣誤打誤撞的拍到了,真是感動到落淚! 不然我回來一定會對十六湖 xx oo



湖區內的天氣有點陰,不過還好,就是拍照不能拍的很完美,不過這就是人生~,無法事事完美:P

回程時候,本來又怕發生趕不上車事件,今天如果趕不上就真的完了,因為明天一早5:30的車要到那去阿~,所以拚死拚活的,都要回到2號入口搭車,不過運氣還真的不錯,剛好遇到有小巴計程車,費用和巴士一樣,而且可以馬上出發,所以就搭這班,還遇到二個台灣阿伯….真開心~


 








上湖區一點太陽都沒有.....真覺得可怕




離開十六湖大門口....這真是太神奇,竟然天氣好的不像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Dany
人氣(5,24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Croatia2011-克羅地亞Slovenia-2009- |
此分類上一篇:無緣的黑山共和國—變成Korcula馬可波羅島啦(Maggio-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