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7:57:22| 人氣1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比人vs大猩猩

這場球賽大家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約出來看,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最後還是個別在家中看,不過Clelia 和Laura先和我要了家裡電話,以免看到一半心臟受不了,可以打電話通知人(哈哈!)

這場球賽是義大利從未碰上的對手澳洲黃毛猩猩,又是西丁克領軍,所以讓大家很擔心,又想到四年前對韓國那役!艾~聖母瑪麗亞請保佑義大利!

這場一開始打起來,義大利就很辛苦,因為澳洲人都很高又很壯,平均身高都達185CM以上!相反藍衫軍看起來就猶如哈比人,後來MATERAZZI紅牌出場,最近的裁判特別愛丟紅牌,義大利更是陷入苦戰!上半場結束, 先是Clelia 打了給我,接著又是Laura ,再來連手機都響了, 真是忙死我!這時媽媽可能是要氣爆了,再加上小狗因為剛出院, 也是一直不睡.媽媽的臉可是臭到最高點!

終於下半場開始了,Toni雖有多次射門的機會,但老是無緣,最後只好被換下場!說實在的義大利這場並不是打的特別好.但大家都非常努力,尤其是Gattuso不太高的身材,老是跳起爭球,都搶不到(就是矮一截!)
最後義大利是贏了,但贏的有點奇怪,不過還是贏了,大家也非常開心!原本Totti 在踢12碼罰球時,我還轉台,不敢看.沒想到這時Lisa 打我手機,我想應是沒問題,接著家中電話又想起來,是Clelia,後來我打給Laura才知道她打不進來.她說,在Totti 踢時,她想了一下上帝與我們同在,結果好在進球(不過說實在,沒有一個人是有信這個教的:)

下一場大家還是約出去吧,不然忙著接電話又看比賽,搞的我更緊張!這場球Totti雖然建功,但其實最厲害的還是Gigi Buffon !他可是一整場用生命謢球(哈哈看到這句,有的人應是想打人,因為年代的主播最喜歡說這句Haaaa)!


Ps.總覺得澳洲人是不是把足球當成橄欖球來打了.再來這個西班牙裁判不會是突然四年前的舊恨上心頭(西丁克), 所以來個結束前的十二碼的罰球,讓澳洲無補救的餘地.

Pps世界盃期間要多次維它命及保肝藥,免得世界盃結束,身體也......

中央電視台的記者是發瘋了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FYH1ORYMI&search=totti

也好笑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26v1-3Fdts&mode=related&search=gattuso
因為最後Gattuso 出來時,我竟看成Kaka’,結果Clelia 說我是活見鬼了~


Maya - carino~ 胖子搞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K0FgPttjuw&search=gattuso

台長: Dany
人氣(1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1 E Altri Sport |
此分類下一篇:Ale考英文還有其他的Azzurri !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WORLD CUP 2002 ~

Jerry
中央台那個強...我在辦公室一直笑.....附身這種話都可以扯出來, 太強了. 然後後面”義大利萬歲”. 天阿~~~
2006-06-28 09:22:26
belinda
真的是笑到岔氣, 有的朋友在公司看, 不能笑太大聲, 都要得內傷了
2006-06-28 12:34: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