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00:15:11|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uon Viaggio e FINO !(德奧2004)

終於寫完了,雖然才短短的旅程,也花了要11個月的時間才完成(好笑吧其實有的都不太記得了),這其中想說說別的事,都沒辦法~礙~這一篇就來說說些雜事好了

航空公司
這次我們是搭乘瑞士航空在香港及蘇黎世轉機到法蘭克福,再由維也納回來.在2001年底時瑞士航空曾破產,不過後來又不知被誰買走了,所以現在的代碼由SR變成LX,飛機很新,每個位子都有自己的螢幕,很多電影及音樂專輯及遊戲可以自己選,尤其是一趟飛到蘇黎世,廁所還是很乾淨,不像KLM的慘不忍睹(PS.但我還是最喜歡Amsterdam的機場,Shopping點多)!不過飛行途中,為一另我不滿的事,是有一香港人,他除了是在用餐時間,其餘在睡眠時間總是不段的打呼,真是令人忍不住想踹他!!!對於我這種是很會睡的人都無法忍受,我想其他人應是要崩潰了!
另外在ZRH轉機時,會通過一個小關,結果ohhh這個人員可真是Bello的,因為我的護照上有TABO的便利貼,他就為了這TABO和我聊了一下,可見他的工作平常是有多無聊.還有就是國內線,由ZRH-FRA這段是不提供餐點的(好像是近年來才改的)但我們不曉得,看到推車一來,一行人全把餐桌放下來,結果結果空服員問~Would you want to buy somthing to eat ?!真是尷尬,我們一行人就把桌子收起來~~~(三條線!!!)


X榮航空公司地勤搞烏籠
因為LX的飛機是從香港起飛,所以台北香港這段我們就配港龍航空,因為這樣在香港只要等55分鐘 (但其實不滿一小時是非常危險的事)港龍是由 X榮航空代理辦理CHECK-IN事宜,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就在我掛完行李後,Joanna覺得我發神經,為什麼一直拿著大外套,我說:我怕行李轉不見,到時到了德國會很冷,結果Joanna說,那妳不會看一下行李貼條,就這樣我”身平第一次”檢查了,就發現小姐只把我的李行掛到蘇黎世,天Yaaaaaaaa~, 我就去和櫃檯小姐說了,因為她說她是很新的人,一直倒歉,就先CLOSED她的櫃,去下面重貼我的行李了,好險,所以之後我出國都會再看一次了:)


法蘭克福機場的海關人員
拜拖,這次我可是乖乖的申請德國申根簽證先進德國LE~還給我東問西問的,還要我解釋一下我的行程及目的~ (可能是神在懲罰我以前都申請德簽去別的申根國家吧!)但這位老兄也話太多了吧~厚!不經又讓我懷念AMS機場的海關,看起來就像西城男孩坐一排,年輕又有禮貌的~:)

維也納機場
可逛的點也不多,還好有一個不錯的Cafe’ Bar ~


行程
每次的行程我真的很喜歡,可惜時間都不太夠,希望中了樂透後,可以好好待每個點長一點:)


Ps.因為我的身高,每次只有我能和所有的可愛的車子完整的合照ahahahhhhaaa

台長: Dany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ermania E Austria 01/04/07- 德國奧地利 |
此分類下一篇:La Germania è molto popolare di recente
此分類上一篇:WIEN-比盤子還大的豬排(德奧20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