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8 15:02:27| 人氣1,8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lsic 想自由 CH.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17 SSICA

拖著驚嚇又疲憊的身體回家,一回到家,就看到YURI用A4的紙寫了張紙條貼在留言板上

那張留言板放的都是我和YURI的居家生活合照,她看到都開玩笑的說,如果那一天我們分手了,可以把她的部分拿去酒吧賣,應該可以賣不少錢

誰會這麼沒良心這樣做阿,要是分手了那也是回憶耶,但怎麼看腦裡總是允兒的臉,我是怎麼了,我現在愛的是YURI,權俞利阿

西卡: 

今天東哥的打擂台,有人不能到,所以找我去幫忙,今天晚上不用等我了,就先睡吧,我會盡量早一點回來的,明天陪妳去面對允兒的

愛妳!

YURI

看到這張紙條,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惡魔因子再做祟,還是打從我的心底根本不想忘了剛剛的那個人”林允兒”

我又拿起了車鑰匙,去車庫取車,管不了門不門禁的,直接到剛剛我和她分別的地方

[ 妳住哪間房? ]

[ 0530,怎麼了嗎? ]

當她說完這句話,我就掛掉了電話,上了電梯,到了那個樓層,那間房,按了那門鈴

允兒一開門,我就覆上了她的唇,我知道她一定會嚇到,但她也馬上把我抓進房裡

我們在不能呼吸時離開對方,允兒一邊喘氣一邊問 [ 妳這是什麼意思,把我推開的是妳,現在吻我的也是妳,想通了嗎,會不會太慢拉 ]

我急的一掌想打在她臉上,沒打到卻被捉住了手 [ 放開我,先拒絕我的是妳,讓我知道妳喜歡女生但不是我的也是妳,妳忘了我們的約定,明明知道我忘不了妳,卻這樣大大方方的想要把我和妳的感情當做過去式 ]

[ 我有想在MAIL裡面說明清楚,妳不開也不回,我這樣怎麼跟妳連絡,誰知道妳看到的第一封就是我想跟妳開玩笑的信,沒想到妳就這樣把我隱藏起來,讓我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 允兒覺得不平的回駁著

[ 好阿,妳想解釋我就讓妳解釋阿,機會只有這一次-------] 話還沒說完我被吻住了

她的吻就像我所期待的,多麼的狂熱,這一秒鐘我的全部慾望都發洩在她身上

允兒在我身上的動作不是溫柔而是暴力,好險我們都穿t恤,不然衣服一定全毀

兩個人為了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管不了這是不是劈腿,我們克制不住我們的費洛蒙和行為

我在她身上留下了比在YURI身上還要多的刮痕,她的慾望像洩洪一樣,無止境也無法控制,激情的行為讓我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她在我身上留下了抓痕還有紅到發紫的草莓印,有一些好像微血管破裂的感覺

我們在對方身上有無限的渴望,那些渴望不是一夜就可以解決的

她把我抱在懷裡,不知怎麼了,我居然在這時想起了YURI,讀書人的棉被手跟她的樹幹手,完全不一樣

[ 妳再想什麼,想妳的女人嗎? ] 允兒有點心酸的問

我點頭,轉身面向她 [ 妳愛她嗎? ]

她想了一下 [ 她是可以陪伴的人,我們雖然投機,但是卻沒有實際上的互動,我從來沒有碰過她 ] 然後又看我 [ 妳呢,看妳的臉一定有人疼愛妳,妳不會和妳的女友同居了吧 ]

我不想回答,想要離開,卻又被她抓住 

[ 留下來吧,晚上了,一個人開車危險,我明天再送妳去 ]

我又躺回去了 [ 好吧,我就留下來,明天天一亮我就走 ]

她開心的點了頭 [  恩,就這樣吧 ]

一次外遇應該可以被原諒的吧!!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1,8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ulsic 想自由 |
此分類下一篇:yulsic 想自由 CH.18
此分類上一篇:yulsic 想自由 CH.16

.......
哇!!好糾結阿~~~
西卡還是忘不了允兒嗎??
那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一次就更很多~每次都看得很過癮~
期待後續~小良fighting!!
2012-02-09 01:37:40
版主回應
謝謝拉 也請多多支持喔!!
2012-02-10 02:5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