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20:38:34| 人氣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lsic 掉了 CH.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05

 

告別了媽媽以後,我和西卡來到了市區,我想她應該也是第一次來吧,看到她在逛街不時的露出好奇的眼神,好漂亮,她放在我的臂彎裡的手未曾放開過,這讓我真的感覺,我和西卡真的談戀愛了

我們逛的店不下數十家,但是買的東西不多,西卡說她怕我會重,就不想買了,還有一個原因她想要牽我的手,所以只要東西一買我一定會幫她拿,就沒有手給她牽了,聽到這裡我的心像有人把蜂蜜翻倒了,甜死人了

我們逛到最後一間店了,那是我的好朋友孝淵開的,她也是一個很中性的朋友,穿著上一點都看不出來,但是只要一開口就原形畢露

她開的是男生女生衣服都有的店,最多的就是情侶裝了,所以她很喜歡情侶來她的店了,因為熱戀中的男女視錢財為糞土阿,完蛋了,如果被她看到的話一定很狠的被她敲一筆的

[ yuri阿,裡面的衣服好可愛喔,我們進去看好不好? ] 西卡的眼神充滿的光芒,完蛋了

[ 好阿 ] 當然只能說好,死定了

[ 歡迎光---兄弟妳怎麼來了 ] 我才一進門就被捉的正著,孝淵看到了西卡,露出了奇怪的笑容 [ !是新朋友耶,妳好我叫孝淵,是yuri的朋友,我們可是國中和高中的同學 ]

西卡馬上用親和力十足的笑容回應 [ 我叫jessica,我是yuri--- ]

[ 朋友,她是我們公司的新同事,西卡妳先去看衣服,我等一下在去找妳 ] 我搶先在西卡還沒把女朋友說出來之前講,招來的是西卡怨恨的眼神

但是基於保護我的錢包和西卡,還有孝淵的放送機,我得這樣做

西卡看了我好幾眼,好像看到我眨眼的暗號,雖然不太高興,但還是去看衣服了

[ 妳們慢慢看,我還有事不招呼了] 孝淵也給我一個眼色 [ 慢慢看,盡量的買 ]

她繼續她的整理,而我跟在西卡後面,看她有點臭臉的看著衣服,然後又忍不下去的轉身問我[ 妳剛剛為什麼不說我是妳的女朋友,妳說妳到底跟多少女生逛街過,所以妳才要這樣說 ] 西卡的醋勁還真大,女王真的不好惹,尤其是漂亮的

[ 我沒有那個意思拉,孝淵是個很熱情的人] 我說到這裡耳尖的孝淵馬上抬頭看我們,我馬上回 [ 沒事 ]

[ 有事在問我,我一直都在] 並且向我們投以微笑

[ 是的,我們會的 ] 西卡說完又看向我 [ 好喇,我知道了 ]西卡在這時候翻了一件粉紅色的帽T上面有可愛老虎圖案 [ 這件好可愛喔 ]

此時,孝淵那個標準的生意人走了過來 [ 可愛吧,它還有黑色,白色和紅色的,妳可以先試試看]

西卡把眼神轉向我 [ 這件,好看嗎? ]

我點頭 [ 去試試看吧! ]

她就像個小女孩,連跑帶跳的走進了試衣間

[ sunny勒,之前妳不是都和她一起來嗎,怎麼現在又換了另一個人,妳這個花心鬼] 孝淵好像是故意要損我的感覺

[ 拜託一下,小姐,sunny跟我真的只是朋友,而且她早就不是我們這個圈子的人了,妳不要說些有的沒的 ] 尤其是讓裡面那個主動的女王聽到就不好了

孝淵好像第一次看我如此的慌張,又故意把音量再放大一點 [ jessica長的還滿漂亮的,妳確定妳們真的只是朋友嗎,如果是的話,我想追她妳不介意吧! ]

我馬上往孝淵的脖子掐下去 [ 妳是故意的吧,我認了,我跟她是---- ]

西卡這時衝了出來挽住了我的手,像宣示主權一樣 [ 我是yuri的女朋友,我們在戀愛 ]

孝淵掙脫了我的手 [ 好啦,好痛 ]

我瞪了她一下 [ 這件事不要到處宣揚,尤其是妳那群狐群狗黨的耳裡,知道嗎? ]

西卡喜孜孜的看著我 [ 衣服,好看嗎? ]

我馬上點頭 [ 好看 ] 而且好可愛

孝淵馬上見縫插話 [ 好看得話,yuri妳要不要也拿一件,可以作情侶裝喔  ]

[ yuri,妳也拿一件嘛,這樣我們又有一個新的回憶了] 西卡用無辜小貓的眼神看我,誰受的了阿

[ 好啦,那我要黑的] 西卡都說了,我不買也不行了

[ o.k.yuri的尺寸我這裡剛好有,還要試穿嗎? ]

[ 不用了,快去拿吧] 我看了一下手表 [ 西卡,妳也快去把衣服換回來吧 ]

孝淵用很快的速度把我的衣服放在櫃台 [ 妳明天是不是要去總公司,還會去她那裡嗎,我覺得妳也該斷了那個關係了,不然jessica很可憐的,如果妳不要的話,我會幫妳接收的 ] 孝淵好像有點煞到jessica

[ 夠了拉,少在那邊說些不正經的話,她會聽見的,那件事我自己會去解決的,不用妳這個拋棄過人家的人再給我說教,西卡她可不是妳配的起的,在怎樣也不會是妳的,懂嗎? ] 我希望西卡聽到的是我說的,而不是孝淵說的

我掏出的信用卡,在西卡從試衣間走到櫃台的那剎那 [ 多少錢,孝淵麻煩了,一起算分開裝 ]

孝淵看了西卡又看得我一下 [ jessicayuri妳可要好好的管她,yuri可是很花心的 ]

西卡馬上問我 [ 她說的是真的嗎? ]

[ -有拉,別聽他胡說,我可是專情的勒 ] 我說完馬上瞪了孝淵一眼

孝淵用我是故意的眼神看著我 [ 哈,我是亂說的,yuri是很會照顧人的,妳在她身邊絕對不會有事的] 說完,她把收據放在桌上[ 請簽名,yuri大俠 ]

我用左手拿筆牽上了我的名字,西卡看我寫字的樣子笑了 [ 妳還是沒變耶,用左手寫字 ] 好像又想起一些我一點都沒有印象的事情

[ 對阿,yuri的左撇子也是我們班唯一的特色,有好多女生為此瘋狂,也不知道在瘋什麼 ] 孝淵覺得不公平的說

[ 好啦,對不起拉,我的左手害妳沒有女孩子可以追,這樣可以了吧,我走了,改天再連絡] 我拿了桌上的兩個袋子 [ 西卡我們走吧 ]

推開了門,先讓西卡出去,輪到我要出去的時候

[ 別再讓那個人傷心了,事情解決後打電話給我,知道嗎? ] 孝淵的眼神有點沉重,畢竟我將要見的人她也愛過

我點頭 [ 我走了 ]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8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usic 掉了 |
此分類下一篇:yulsic 掉了 CH.6
此分類上一篇:yulsic 掉了 CH.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