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01:04: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的檢定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惡夢般的日檢終於結束了...
不過在今年結束的同時 另一邊又開始倒數
距離明年日檢 還有365天..!!(汗)

今天睡的很飽才起床 雖然做了很多的夢的樣子 可是心情是好的
洗澡洗到一半 腦海裡突然閃過一些東西
"恩..又要開始重新倒數了"
沒錯!!日文檢定又要開始重新倒數了
真不知道該開心好還是該哭好..!!
不過全身突然充滿了力量 就像電池剛充好電一樣 挺好的!!

跟往常一樣 摸了很久才出門
今天的天氣 很冷 可是卻覺得好幸福
坐上有點陌生的公車 經過有點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路 心中有種莫名的踏實感
踏上睽違三年多的日檢考場 我是興奮的!!
今年的位置很不錯 坐在最前面
今年的文字語彙和聽力 很簡單
但是 讀解和文法難到我想把題目卷給撕掉 然後把出題人給殺掉
哈~~

最近發現我有點依賴語法和語法老師
出門前突然感到有點不安
於是..帶了沒有什麼關係的語法筆記出門 想說可以"保平安兼安心"
結果 考試還挺順利的
果然有保平安作用...哈
會寫的就會寫 不會寫的我還是亂寫(...廢話)
考聽力的時候 恍神一下 突然好想吃車輪餅
聽到錄音帶聲才發現 我還在考試..連忙把意識拉回來
不過大概是"語法"的保佑吧..
我居然還可以接的上那一題的問題
哈..Lucky啦!!

距離明年一級的考試還剩下365天
雖然時間還很長
但是我知道每一天對我而言都是很寶貴的一天
所以我要加油...
就算今年沒有拿到二級都無妨 明年照樣去一級報到!!
加油...

台長: 咪雅咪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