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3:24: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櫃唱歌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錢櫃唱歌

價錢ok,至少比好樂迪好太多(是我們人多吧,我想)

東西不錯吃,我還是覺得那個糖醋好吃(酸酸甜甜的東西我本來就愛)

還是有點虛,從以前到現在去唱歌,總是都很虛

畢旅車上我們怎麼嗨的,說!

今天又看到出海人實習老,剪了顆超ㄘㄨㄛˊ的頭,很好笑

他很容易自嗨,而且他真的好台

這篇好像沒什麼重點

好好好,重點來了!!

就是今日在廁所的超級糗事(幹,我今年真的有夠ㄙㄨㄟ)

先是廁所門很難鎖阿,可是到最後我還是鎖起來

我有聽到ㄎ一ㄚ一聲!之後才去上

誰曉得,媽阿~幸好我已經上完,穿好安全褲,不過當時我是在調裙子和安全褲

就在此時,好巧不巧,我聽到門被開的聲音

靠.....陳圓衝進來!!

我們兩個對看了一秒左右吧!大叫..

尷尬死!!其實還好,不是男生 = =a 要不然我就毀了

就這樣!

想到那情況我心還在蹦蹦跳...

台長: Yirou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