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0:38: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郵局匯八百給老公

 東借西借
 
 才有八百
 
 已經很不好意思
 再跟班上同學借錢

 這禮拜

 又要痛苦了

 省吃儉用
 要還摳摳

 話說

 我今天很開心呢

 因為
 那個賤女人簡稱破麻

 得知她去做酒店小姐

 哈哈!
 我很爽

 也不知道自己在爽什麼

 總之
 賤女人會有這一天

 是她自找的

 以前有個人

 疼她愛她供吃供住供花

 現在呢?
 沒有人養活

 就去做小姐

 何必賤踏自己

 死好報應!

 (真覺得我心腸很壞)

 ♥哈尼老公

 原諒我邪惡的一面

 面對她
 我極度不爽

 誰叫她天生嘴賤
  
 愛亂說話

 今天你說你手扭傷

 怎麼那麼不小心

 你受傷
 我心會痛耶

 下次要注意一點唷

 想你
    ♥♥♥









台長: ♥寶貝老婆。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