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22:49: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 再見北極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北極雪
詞:厲曼婷 曲:周傳雄

(男)北極雪下在夢中 純潔的迷惑
我們是否曾經相愛過
(女)你總習慣牽我左手 我還能記得
(合)想問候 不問候 不知什麼理由

(合)應該為你笑過 為你哭過 為你深怕錯過
  我們選擇分手那一刻 想著什麼?
(合)會是怦然心動 或是沉默 如果夢裡再相逢
(女)北極還在下著雪 是否能再次握你的

==
北極雪
作詞:厲曼婷 / 作曲:周傳雄 / 演唱:陳慧琳 / 馮德倫

北極雪下在那頭 寂寞不寂寞
誰的想念是他的問候 你若問我快不快樂
寂寞不寂寞 牽你手 貼我手 感覺我的脈搏
你要試著了解 試著體會 用心好好感覺
然後你才能夠看得見 快樂悲傷
也許我的眼淚 我的笑靨 只是完美的表演
聽說極下了雪 你可會 也覺得它很美

==
下面是原本陳慧琳跟馮德倫合唱的版本,
那時候就很喜歡這首歌,輕快的唱著。
最近周傳雄再拿出來重唱了一次,歌詞也改了。
可是每次偷偷的跟著唱時,還是會不自覺的唱回第一個版本的歌詞,習慣了吧。
但是曲風我比較喜歡周傳雄的,因為伴奏的樂器是爵士鼓,更舒服的輕快。

話說回來,從周傳雄上一張男人海洋就開始喜歡上他的歌,
到這張星空下的傳說更是棒!開始期待他的下一張專輯了。

對拉,連任賢齊的"再出發"他也改了,是另一種味道,也很不賴。

台長: 小猴子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