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5:01: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哈哈!

超HIGH搭!

我告訴你們!! 聽好唷!

我 {本人 徒弟}

在星期五搭晚上...

回家搭路上...

幫一位主人找到她搭狗狗捏!! 

雖然有點害怕...

可是還是裝勇敢!!

把狗狗叫過來!  慢慢搭摸牠!

牠看起來很渴 ... 所以我就給牠喝水水!!

嘻嘻! 嘻嘻!!

女主人就來哩! 一直叫她狗狗搭明子!!

我就說 { 一ˊ?! 這是你搭狗嘛?! }

她就很高興搭說 {對呀! 謝謝你! 感謝你! }

奄心理超HIGH滴! 嘻嘻! 嘻嘻!

不過還是回她... 

{沒神咪啦! 呵呵! 剛好看到牠一直跑來跑去...

 好像很緊張搭樣子! 就把牠追回來哩!! }

她就說 { 謝謝!! 謝謝!! }

嘻嘻! 嘻嘻! 

之後我就開心搭回家哩!!

嘻嘻! 嘻嘻!  ︿︿



BY 開心搭徒弟 

台長: i am...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