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6:01: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春假~台南之旅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春假嘛 其實我們學校沒有放

而清明節前一天放假是因為校慶補假

衛斯理剛好補假的那一天要回台南 去家扶中心面試(暑期實習)

在他和他媽媽極力邀請下

我就和他一起去台南囉!go go go

星期四晚上搭和欣客運 說真的 搭車到台南真的很久

要四個多小時耶 累呀!

上車前先買個飲料+胡椒餅 可以留到坐車時享用



晚上大約九點多到台南

我們一同去租摩托車

首先他先帶我去一家店叫做"太陽牌店"

一家開了將近60年的老店

牛奶冰和紅豆牛奶冰好吃極了

真的有古早味的feel唷!
回到他家 他弟來開門

說真的 兩人一點都不像 哈哈

進入家門 看到阿嬤 阿嬤人超級和藹可親的

一頭亮白的頭髮 笑咪咪的

我們先上樓盥洗完後 下樓陪阿嬤聊天

說真的 看到阿嬤的模樣 我真的很羨慕

因為我的阿嬤都沒有這麼好的對我 哀~

第一天大致就這樣結束了 時間都花在坐車上

還有第二天 第三天的行程唷

繼續往下看吧

台長: 青蘋果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補)台南之旅 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3/14 Andy Warhol展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