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6:08:4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嗡嗡嗡ˇ好有學問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眠不覺曉
處處蚊子咬
夜來巴掌聲
不知死多少
唉呀呀~~孟浩然的ㄕ呢~~
真是有學問壓---*
原來蚊子可恨的程度
超越了古代現代了呢
蚊子阿蚊子我下次一定要在我的血裡放毒
就讓你一吸弊命
真不曉得蚊子到底是怎麼生存到現在的
真希望全天下的蚊子全都死光光
昨天被蚊子叮的滿頭包
那隻蚊子真的是豁出去了~~~
為了吸血,居然不怕死的叮完一個又叮
太可惡了~~
叮完之後,馬上換一個地方~~繼續盯~~
害我整天抓來抓去的~~
很癢耶+ ^ +
奇怪了?我跟你有仇是不是呀
妳要這樣丁窩?
真的好恨你壓
妳哪天就不要落在我手裡
否則的話
我一定把你捏死ㄓ候
腸子挖出來
踩一踩之後~~拿東西把你的血嚦乾
之後用剪刀把你解體
讓你不能生-----------
最後在你傷口上面灑鹽
然後沖到馬桶裡~~~~~~~~~~~~(吼)
氣死我了~~~

台長: ﹌× 小﹏豬♀〃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隨筆手札 #﹏ |
此分類下一篇:︴× 『西門町ˇ笑死人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