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7:04:1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總算到了清境農場

大約兩年沒去過了

多了好多的咖啡館 民宿

但不變的是

青青的草原

藍藍的天空

還有怕吃不飽的羊妹妹

坐在草地上

涼涼的風兒一陣陣的飄過

真的是 讓人覺得很幸福~~


回程時

我們到「瑪格莉特」咖啡館

一樓的店面看來沒什麼

但是走近店裡

共有三層樓

最底層還可以看到碧湖

整間屋子都是浪漫的紫色

每個小細節都充滿了老闆娘的巧思

我好愛這裡喔

夢幻的讓我興奮不已

如果你到了清境

也一定要進去瞧一瞧喔!!


一路上

偶爾會浮現過去的畫面

讓人分不清真實與過往

舊的記憶參雜著新的感受

有點奇怪




走這一趟

我更面對真實了一些

也想好好珍惜陪著我的人

現在的我

覺得很幸福~~

台長: 魔法蔓蔓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