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19:13:00 |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鬆聊天的好所在LAVIE CA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下班跟顧約了吃飯,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真是一個離我們家近餐廳又多的好選擇。
這條巷子都吃遍了,加上上週才來過導演姐妹的店,所以就選擇了好久沒吃的LAVIE CAFE。
忙著講話,所以沒有很專心吃飯,食物的部份就簡單看看吧。

餐廳的裝潢很簡單優雅,除了咖啡、飲料,主餐的部份義大利麵印象中還不錯。
價位多在$300以內,我只有單點義大利麵,顧點了套餐。

套餐的每日湯。


附餐的麵包。


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附餐水果。


附餐飲料。我們都選擇了可爾必思。


這是一家很適合安靜坐下來聊天的店,很久沒來了,之前的印象覺得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但是今天吃起來卻覺得還好,湯和麵包也有點普通,不知道是不是廚師換了,品質變了,
不然就是我的標準變高了,哈哈。不過還好價位還算合理的範圍。

聊天的這位好久不見我心目中的才子,一點都看不出哪裡有變胖,反而越來越帥了啊。
想想從大學到現在認識了八年了吧,時間過的真快。
想起從前在中正的日子,你的好歌聲每次參加校K我可是都有默默去幫你加油,
我還為了要參加系上的系花系草選拔,強迫你學手語幫我ㄧ起表演,哈,你真是塊表演的料。
很高興畢業後還有保持聯絡,大概是某些地方很合吧,你常說我講話超有重點,是你欣賞的點。
真的,和你溝通就是那麼容易。我實在是無法跟白癡溝通,會被氣死。
有些人,就是不用說太多,對方就能懂,就知道你在想什麼,大概是一種默契吧。
這份友誼,我會好好珍惜。




LAVIE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2號  02-27317027



相關閱讀--其他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的店 
熱烈一番亭(一番拉麵)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紅洋蔥牛排-買一送一 
鏡江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 
依珊慶生@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 
MR.J義法廚房-周董開的店 
東區-導演姐妹的店

台長: newnew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太甜 |
此分類下一篇:美膳名饌排翅套餐@台北福華飯店珍珠坊
此分類上一篇:晶鱻生猛活海鮮(一道$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