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20:20:00 | 人氣1,3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區POSH美式早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跟吟蔓小姐的下班約會在東區POSH
本來想說去吃佛客  不過真的有點膩了
選擇了目前有三家分店的POSH  而靠近誠品敦南店義麵坊同巷子的是三號店 


外觀和裡頭都是全白的設計 呼~是平易近人的質感


小姐招呼我們坐在靠近門口的一桌  雖然座位有點小(還是我太胖@@)
不過生意的確挺好的 所以就將就將就一下吧~


因為好幾天(其實真的只有幾天而已)沒看到林小姐了 所以從見面到坐下都一直聒拉聒拉講話
以至於忘記照菜單了一一" 提供的餐點內容似美式早午餐 價位在$100~$200上下
很喜歡這種不分時段都可以吃到美式早餐的店 不像很多地方都是10點過後就不販售早餐><"~
就像在N.Y Bagels隨時都可以吃到法式土司一直讓我覺得對半夜想吃早餐的人真是福音 
像炒蛋 火腿 吐司的組合如果可以在下午 晚上都可以吃到真是很不錯!!!!
先上來的是柳橙汁 雖有點小杯 但可以接受~


單點的什麼沙拉來的 對 顧著講話點完就忘了一一"
這份量兩個人吃挺多的 上頭有新鮮蘋果 喜歡外圍的麵包塊 跟沙拉絕配


我點的北歐牛肉丸早餐組合$165 有附上特製的牛肉丸醬 兩片吐司 兩個雙面蛋 
一點生菜加磨菇  這樣的分量也許當正餐稍微少了
但對於不是很餓或不想吃太多的女性來說倒是挺合適 吃點東西聊聊天也是愜意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牛肉丸 帶有香料味又鬆軟的口感 配上醬料很是特別 


林小姐點的蛋捲來著吧 簡單的吐司 沙拉 馬鈴薯 重點在厚厚滑嫩的蛋包
這對超愛吃蛋的我 看起來真是有絕對的吸引力~ 下次來我會試試這個的






對 因為我顧著聊天 所以沒好好專心吃東西
每次跟林小姐約下班吃飯 總是可以聊到十點才回家 
她還好心的陪我等大妹從誠品打烊下班才離開 真是心地好好(大心)~
想到以後要這樣常常可以下班約約可能要一年後了 心中不由得一陣難分難捨(會不會太誇張)
喔~~林大姐 您可要快去快回啊!!  一定一定~~



POSH II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02-27775988



相關閱讀
Forkers佛客漢堡 
GB研究所同門師兄妹喝酒篇 
裘斯漢堡Juicy Burger 
GB(Gordon Biersch)美式啤酒餐廳-厚厚漢堡肉 


台長: newnew
人氣(1,3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太甜 |
此分類下一篇:王品集團ikki懷石創作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義式古拉爵平價聚餐

inman
好低好低,快去快回,有甚麼問題....喔yay!
2009-08-09 17:4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