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7:51:00 |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記茶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Inman臨時起意說下班要去吃豬扒飯  當然OK啊   走吧走吧~~
公司在東區還真方便  公車兩三站就到達目的地了  運氣不錯有座位不用等咧
小小的店面  菜單就壓在玻璃桌下  種類還真不少  價位當然也是平易近人


瞧瞧該店的排行榜  豬扒餐肉煎雙蛋居然不在榜上啊@@


噹噹~這就是Inman上次沒吃到這次特地來嚐嚐的豬扒餐肉煎雙蛋
有些店還會取名黯然消魂飯一類的  哈哈 不過內容都大同小異 
這份量可是不錯划算  豬扒挺大塊的  火腿也不會太鹹
蛋汁拌飯超優啦!!!   尤其店家淋在飯上的醬汁又不是鹹的是甜的
一整個搭配吃起來就是很滿足~~~~ (我沒吃到光用想的就很滿足)


這次我點的是鮮蝦撈麵  好久沒吃撈麵啊~  又不想點公仔麵  總覺得那是廉價泡麵一一"
不過這味道有點太重了  麵嚼勁還可以  我喜歡吃瀝乾一點的
這讓我想起國泰醫院巷子裡的那家撈麵小店  它的豬肝撈麵就好好吃  只是不知道倒了沒


不會忘記要點來一吃的冰火菠蘿油  冰冰熱熱的口感很喜歡
但總覺得菠蘿要再酥一點會更優 通化街那個很酥的倒了之後就再也沒吃到好吃的波蘿油了@@   


Inman的鴛鴦奶茶  我不敢喝咖啡所以沒嚐試


只吃了一點東西卻聊天聊到十點  哇哈  話太多了一一"




總覺得我跟Inman是兩個很不一樣的人  不管是個性 興趣  喜歡的東西 
天知道哪來這麼投緣還有很多話可以聊 哈哈
來原人音樂快五個月的時間  雖然不是很長  沒成就感是一定的
但如果要說收穫是什麼  大概就是認識了朋友  哈 對 我果然是來交朋友的@@

雖然大家都各奔前程了  但很高興認識大家  也希望各位的未來一片燦爛!!!!! 







波記茶餐廳
北市延吉街70巷8號  02-87731913

台長: newnew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太甜 |
此分類下一篇:宇澤小舖生魚片專賣非凡大探索報導
此分類上一篇:陽光瓦舍溫泉‧音樂‧美食

inman
馬大馬大,

對對,我也覺得我們個性很不一樣哩

但是我很喜歡你....(糟糕,告白了... :P)

哈!對阿,從你身上我看到自己缺乏的特質

而且當我太優柔寡斷又不切實際的時候

你通常一句話就會把我回來

總之,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我一定會常常煩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
2009-07-11 03:47:37
版主回應
好害羞喔~噗噗!!

安啦 歡迎找麻煩

要保持聯絡啊 大姐

這樣算不算兩情相悅 哈哈~
2009-07-11 16:3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