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21:47:1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慕=的=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的眼睛 我知道

愛慕你的眼神 被發現



我愛 我就是愛看著你的笑臉
一遍又一遍 也不覺得倦
從不怕你知道 更不怕被發現

早就知道~ 我並不是你的選擇
雖不怕你知道 我對你的感情

但是 我最不想看見你不安的眼神 被我發現
那像是 我得不到會對你下手不懷好意的感覺

我只能稍稍收殮
你不注意時多偷喵你一眼 不讓你發現
很不想被誤會 曾對你說過幾次
其餘的不想多做解釋 =時間會讓你看見=


再怎麼說 我得保護著自己這部份的"人格"
==============================

愛你的心 能讓你知道
最傻的心 能讓你看見
最真的心 你可以不要

我不是變態 更不是色狼
那差勁醜陋的心態 不是我會有的
我只想也只會靠著自己的真心 & 努力
去做到 能有一天 ==> 讓你接受<==


因為愛你 我才做的到
因為愛你 我學會了包容
因為愛你 我不會傷害你絲毫
因為愛你 這一點我一定做的到




==========你卻沒想到===========

台長: newma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