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23:19:5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為你]★祝我2009y~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我2009y~[ 生日快樂!! 非常快樂!! ]☻








...我在台北...


所以還是一個人靜靜的度過了











謝謝你們~

在我生命裡重要的一些人...

~我真心真心的感謝











謝謝送我生日禮物的一些人

家人

好友

同事

& 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







.......這年紀的我 ~一向較喜歡低調些...













還是謝謝Citi Bank ☻ ~ 的貼心

一樣提供了6吋生日蛋糕兌換卷













點點滴滴...

都在我心裡深切的感受著.....




















我珍惜~

人與人間的~ 這份情 & 真摯








我深知........

有些事~ 不用多說..

就會懂得的









我也不會忘記

對你們的在意...


























今天的最後...






我心裡卻發現似乎還欠缺了什麼...















ㄞ ............一言難盡^^












我得學著習慣 ~













在不久後的日子裡.....................有些事~ 的改變



那才會讓自己更能習慣




我也知道~ 真的真的很難...








我還是在學習著...



在一天一天的日子裡



練習...學著....................



直到我真正且真的可以做到

































我許願自己可以去做到~





讓我心裡的牽掛不會只是你





==============不再是你===============











請努力 ~ 要加油 !!





newman 2009 / 09 台北

台長: newman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