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19:57:03| 人氣4,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寵物店V.S人獸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下午,當我在M面前當眾掏出我…剛借的漫畫「恐怖寵物店」時,她睜著亮晶晶的雙眼,笑瞇瞇地問我「裡面有人獸交嗎?」「沒有那種東西!」可以想見我當下瞠目結舌外加爆青筋的表情,很漫畫。

  秋乃茉莉的「恐怖寵物店」,是在網路上深受好評的一部漫畫,因為畫風和題材的關係,被劃分在少女漫畫系列,共10集,已完結。

  寵物店主人D伯爵,是個能與動物交談的神秘青年,喜歡穿著華麗的服飾,舉止很…妖媚(抱歉,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店裡常點起某種香料,使人看見動物幻化成人形,並擁有自己的意志選擇主人;如果不按照D伯爵的指示飼養,某些動物會變得很危險,甚至危害到主人的性命。大部分時候,動物們是很溫和的,喜歡圍繞在伯爵身邊磨磨蹭蹭,但是化為人形的時候,那畫面看起來就十分煽情(啊~我也好想被眾多美女圍繞,還可以左擁右抱喔)。

  總覺得我推薦的這些漫畫,不知不覺中暴露了我內心的渴望和幻想,哈哈。


PS.無意中讓我找到這個好地方,是貼圖的站,可以直接看到漫畫內容喔
http://bbs.etang.com/bbs/cgi-bin/new_list_board_ab?cid=27093&bid=15786&inner=yes&type=etang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