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01:39:4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了一件好傻的事

把雙氧水當成保養液用



後果就是隱形眼鏡戴下去的一秒鐘之後

超級刺痛

比洗頭泡泡跑進去眼睛痛一百倍

最讓我眼睛為難的是

因為超級痛

眼睛根本張不開

沒有辦法馬上把隱形眼鏡拿出來

痛了快一分鐘我才死命的撐開眼睛拿出隱形眼鏡

眼淚狂噴 鼻涕狂流

到現在我的左眼還是好紅

不時的會因為太痛太乾而流眼淚

希望我明天一覺醒來

眼睛變回原來的顏色

視力正常

不然







我不會原諒自己的傻





pic.綺綺說我變漂亮了
     我問他比什麼時候漂亮
     他說從認識到上一次見面全部
     噢賣尬
     我以前跟現在有差這麼多嗎
     不

台長: Brok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蠢蛋again
此分類上一篇:綜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