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02:33:32|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時間久了的物品

也許舊了不堪使用

又或者因為年紀增長而不適合自己

卻常常會捨不得丟掉

放著佔空間

又不想把它當成垃圾

我就是這樣的角色吧



習慣有多可怕

時間呢

有時可以治療傷痛

有時又快得嚇人

讓人來不及反應而後悔莫及

我也不懂應該倒轉或者快轉

該慶幸擁有這些回憶

還是接受這些美好回憶的可怕後勁?

"矛盾"這個詞發明的好

但這個感覺卻讓人受不了


經歷很多事情

會學到很多經驗

甚至是沒有感受過就不會知道的感覺

但現實殘酷

這些不全都是美好

失去家人、失去愛人、用心被當成多心

最貼切的形容我想是心痛


一個左邊 一個右邊

往前一直走

是兩條平行線

平行線越長

中間的地帶

就可以存放越多的回憶

但再怎麼美好

都不會有交點


玻璃割到我的腳流血了很痛

血乾了後結痂

痂掉了後

不會痛了

但留下來的

是那條凸起來的疤

永遠都在提醒我要小心

這樣的傷口一生中會有幾次

又應該要有幾次?

有人能一出生就都不會受傷嗎




常常告訴自己

不要這樣不要那樣

不要做出讓自己也討厭的事

但"面子"和"硬脾氣"會做的

只有挑撥離間

 

 

*硬是要新增舊文章

 

 

pic.埃唷我們怎麼會像成這樣

 

台長: Brok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複雜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Complicated
此分類上一篇:Confused

黃小姐
對阿我也覺得好像耶!!!


ㄟㄟ我終於把你報台加入我的最愛拉
真的很難想起來耶
但還好我終於想起來了
我會常來逛街的
阿你心情不好的話也可以打來拉歡迎歡迎



by the way 這次有六個驗證碼!!!!!!!!
2009-08-24 03:16:30
版主回應
哈哈看過的人都說像啦!!!!

天阿你做事也太沒有效率
我每次連結你那邊到我的
結果都還是舊報台
我才在想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加我!!!!!!!!!!!!!

哈你很愛計較耶
2009-08-24 23:24:00
Catherine
不懂珍惜的男生把他們丟到外太空去~
不然你跟我在一起..如何?
我們挺有夫妻臉,不是嗎?
哈哈哈! 沒人比得過我們~
2009-08-25 00:2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