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9 23:01: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麻煩:
真實面對你...
是一種期待
每一次看你的簡訊對話
總覺得
你能感覺嗎?
感覺我的真心嗎...
也許說這些都太早
因為
我每次面對你的時候總是不會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語
因為
我真的不太會用說的
但是我會用寫的
因為
用寫的比用說的還真實

你會不會嫌棄我呀...
一個臭軍人
一個長的不怎樣的人
一個常常不能在你身邊的人
一個每次都不會說你想聽的話的人
一個拿你熱臉貼我冷屁股的人
一個說到政治就會跟你吵架的人
一個....
這ㄇ多缺點...
但是我還是粉喜歡你唷...
你接受嗎?

台長: 老馮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