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7 20:30:3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久沒來這裡了...
有粉多原因吧...
這些原因得'主要原因'就是你...

最近的你是乎讓我有談戀愛的感覺了
也許是因為你愛的他遙遠的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
而你是孤獨寂寞吧 而選上我...
ok...
這一切的一切是要感謝上帝吧
讓我能在經營之後有了一定的報籌...
雖然不多...

還記的我問你 你想我嗎?
你說很想 多想? 就這樣想....

還記的問你記得我嗎?
你說不記得我會打電話給你嗎...

還記得我問你'我會給你壓力嗎'?
你說多少會有一點...

我想我是一個第三著
一個快樂又痛苦的第三著

台長: 老馮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