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2 18:54: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度'....給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不是兩三天ㄉ事情ㄌ...
這三年來都處於一種是朋友是暗戀你ㄉ人...
也許不知道為什ㄇ會變成這樣子..
但是就是對你有一種非常奇怪ㄉ感覺...
是喜歡ㄇ...是愛ㄇ....
我覺ㄉ都不是...
我有想過是不是自己太寂寞ㄌ..才會讓自己變成這ㄍ樣子...
自己也不知道...
我自己真ㄉ不知道...
這兩天自己好亂...
星期五...
知道你週休二日要陪你出去''散心''..
自己整整一天到處問人...
去哪裡才可以散心...
去哪裡才可以讓自己愉快起來...
瘋狂ㄉ無理頭ㄉ不知道為什ㄇㄉ...
這樣為ㄌ一ㄍ人...
你說也許我們粉久沒有一起出去...
我才會這ㄇ熱情....
但是...我已經有三年來沒對一ㄍ人..
這ㄇ熱情ㄌ...
...................................
星期六...
我們騎在一台機車上...
這是我這三年來最快樂ㄉ時光ㄌ吧...
是自己以前再高中十最幻想ㄉ事情...
結果在我大三ㄉ時候實現ㄌ...
就這樣兩天....
兩天...
我覺ㄉ就夠ㄌ...
夠ㄌ...
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ㄉ...
我知道你喜歡ㄉ不是我...
但是我真還是好想說...
''我喜歡你...真ㄉ好喜歡你....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喜歡你''
...................................
讓渡
作詞:陳韋伶 作曲:陳韋伶

天將泛白的時候 是你離開的時候
你是否曾經想過 坐在房間裡的我

每天我們擦身而過 難道你以為我好受
就請你暫時容許我 難免也會看不透

我總是害怕錯過 能與你獨處的時候
你總是欲走還留 我總是不置可否
有可能這是種灑脫 卻也可能是無藥可救
我也只是想要把握 某種瞬間感受

把愛讓渡給寂寞 留你留到成了愁
享受所有的折磨 愛到最後變成一種墮落

把你讓渡給自由 不再追問為什麼
就將錯過當作結果 請保留所有的藉口
讓我感覺曾擁有


台長: 老馮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