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00:32:29|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我素來不看電視---慘不忍睹的台獨鬧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最善於飾演質樸村婦的演員,搖身一變,成為捍衛民粹政權的東廠打手,齜牙裂嘴之餘,還能扶搖直上,接任華視總管,只見她還未粉墨登臺,臨試戲服之際,就能喊出「罷黜大陸劇、趕走羅大佑、孫翠鳳」的台詞來,其行徑之囂張跋扈,可比前清搞得天翻地覆之慈禧太后,有過之而無不及。

區區一位鄉下村婦,若非有後臺老闆撐腰,何以敢如此?即所謂之狐假虎威也。只是前賢烈士,有自比誤入叢林的小白兔,還有稱SARS為中國肺炎的舔耳大哥,當初也曾意興鋒發,甘爲民粹政權之鷹犬,終致灰飛煙滅,短命夭折。反觀今之江阿姨,飛上枝頭,就自以為是鳳凰,小人得志,恐怕也是自以為砲灰,危在旦夕。但願幕後的導演,能多多耐心調教,畢竟轉換戲路不容易,放下矜持,而多出來和製片老闆吃個飯,溝通溝通,可能政治生涯會比較平順一點。

還好我素來不看電視,拒播大陸劇干我何事?就算日劇、韓劇通通一網打盡,我也不在乎,一成不變的肥皂劇早讓我倒胃,政客的醜態尤其惹人厭煩,不看也罷!倒是江阿姨本身自導自演這場人生荒唐鬧劇,一位偏執的閩南沙文主義者,雖依附權貴,飛黃騰達,終究沒有好下場,歹戲拖棚,此後將如何慘不忍睹的收場,「看你橫行到幾時?」相信不只我,很多人都等著看笑話呢!



台長: newking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