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3:43:5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neW LIf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敢相信...
我已經身在台南了...






昨天老爸小瞇了一會兒後,
下午一點多就出發了,
一路過了5個收費站,
真的是長途車程,
還好阿爹的車很舒服,
坐久了也不會累...

一大早就開始搬行李,
搬的手都有點發抖了...

中途還到東山休息站休息,
上個洗手間,
阿娘當然發揮女人的本能啦!
逛、買、殺、
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呀!
真是女人中的女人!

進入南部的區域後,
天色開始變暗,
烏雲壓的低低的,
過沒幾分鐘,
雨很快就落下來了,
這種雨勢是打到會很痛的,
聲音很饗,
批哩趴拉的,
讓我很擔心阿爹的雨刷會不會刷到最後飛出去...

下午4點多一些到了學校,
陸續都有人在搬宿舍了,
剛到房間就有看到已經有人先進房將東西都放好了,
只是人不在。
阿爹著手替我搬東西上樓,
呼,真的很累人!

第一天晚上只有我一人睡,
我很自以為是的以為不用帶床墊,
結果晚上只能睡硬木板,
有些不習慣呢...

晚上和幹哥到台南市去吃飯,
順便採購民生必需品,
還好我有發現我欠的東西,
不然要出去可就麻煩囉!

隔天進下午室友們陸續搬進來囉!
終於我不是一個人啦!


宿舍六人睡一間,
第一天大家都混的非常好非常熟了。
六人一起蹲在馬路旁路燈下吃晚餐,
擺明就是要文教428寢搞出名,
雖然是我帶頭的...=ˇ=

小碧、
喵仔、
倫媽、
小丸仔、
柚子、
超有話聊,
未來一定會很快樂...
嘻!

台長: 影青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