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02:49:3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31【大安高工附設進修學校-歲末聯歡】五四三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在等這一天
12月31日
大安高工附設進修學校-歲末聯歡

天氣還是一樣好冷好冷
聽說今天最冷會降的8度、7度

我到了禮堂
在後台看著大家在準備、練習的心情
感到十分開心 
因為 這一天終於來臨

主持的人在互相培養默契
工作人員在忙著調理好舞台、燈光、音響
唱歌的人在把嗓子唱開 
跳舞的人在暖身子、練熟動作

我就這樣 在後台徘徊了好幾次
什麼都沒做 只是在看著大家

今年 說真的 不會緊張
因為有好多人陪我、支持我 
我並不感到緊張

很快的已經到13號我上場了
我說過我不會把這首歌唱得很好
但我只是想唱歌 就像江說的『想唱就唱』
我把這首歌獻給Ryen和江boe
是因為你們 我才有辦法進決賽 在台上唱歌  
雖然唱破音了 但我唱的很爽
記得 明年就換你們了!

 下一組14號 是我最期待的
趕緊下台換衣服
衝到預備區準備
上場了 燈光照著舞台 
我們其實都看不到台下的人
但依然帶著笑容
動作做到最好、最滿
最後在做個完美的Ending

大家都流了很多汗 喘呼呼的自我介紹
最後到了月桂、信彰、我自持
信彰要感謝大家願意等到最後看我們的表演
我根本沒有準備要說什麼
我只想謝謝大家這3個多月來 一起努力練習
就在等今天的表演 我很感動
換月桂說時 我的情緒開始來了 
月桂要先謝謝校長 
恩嗯! 我記得有一次在大安練舞 
日校街舞社 很好心的借我們他們練舞的地方
突然校長出現 來看我們 還叮嚀我們早點回家
讓我們感到很溫馨
月桂開始哽咽
她謝謝我跟信彰
但我心裡卻更感謝她‧‧

表演結束了
接下來要頒獎了
第四名 是跳Breaking的四個男生
第三名 12號是我旁邊的那位男生
接下來剩1、2名了
我很緊張 
第二名‧‧‧13號 是我ㄟ!
開始我很期待第一名是誰?
就在這時校長說 第一名的人很多我怕位子不夠大
我跳起來了 因為我知道了!
第一名 14號!!!
就是我們!
我好開心、好高興、好感動
但很疑惑為什麼我們會得名?

不過
 我覺得 得名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大家很開心 我就好滿足了
這就是我新年的禮物!~

台長: ●范Fun○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有『妳/你們』 |
此分類下一篇:回味‧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星光徵選紛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