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2:30:3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個月 =)

-
-
-
-

今天早上起床

我跟我爸一直在打噴嚏

我們家我跟我爸鼻子最不好

過敏 ~~~

體育課很好玩

我 / 毛 / 阿詩 / 阿D

我們四個在打羽毛球

我有一次還忘記用球拍

直接用手巴球 ! 哈哈

後來自然課

言強用美工刀剪妞軒的頭髮

刮妞軒的手毛

阿邱一直在模仿汪晴/變態有

很好笑

那節課寶逆龍一直看我們4個

夜讀

痛苦阿 ,

後來去看醫生

等很久

我就在看過敏源

裡面有狗毛 *

話說我跟我爸對狗毛過敏

每天早上我家狗不靠近我

我就不會打噴嚏

我家狗一靠近我

我就一直打噴嚏不然就咳嗽

很痛苦 !

偏偏我又很喜歡狗

死要養狗

現在養到狗了 *

很好 ! 苦了我的身體 =(

後來換我了

醫生說我呼吸道不好

後來我媽順便問醫生

為什麼冷的時候我手會發紫

醫生說那是因為個人體質關係

是因為冷才會發紫

夾害 , 我這身體可真濫

怕冷呼吸道又不好 =(

好可憐 x(

揪吉叫我要喝溫開水

我媽也叫我要喝溫開水

我媽說他要給我補 * O口O

阿邱叫我要運動

不過我不喜歡運動說 ..

整個很懶的動 ,

我也不喜歡喝水說

沒原因的不喜歡 - ˇ - ”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關心 =)

阿哈 XD








台長: Fish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