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22:29:1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有升旗

我們班衣服的顏色多樣化

我們班有5種衣服

運動褲 夏季班服褲

穿不同的外套

灰色上衣 白色上衣

我們還有跑好幾圈的半圈操場

累阿

後來生教問我們我們班服穿什麼

呵呵 , 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 ˇ =

今天綜合課

看一個影片

好像叫王牌天神 !?

蠻好看的

很好笑 XDDD

打掃時間

揪吉都不跟我說他說什麼 =(

抓住他他還一直跑

他跑去男廁

我抓不住

於是我就抱他大腿

我就聽到一班的人在叫

揪吉跑進去我也進去了

揪吉還是不跟我說

很多一班的男生就在男廁門口

她們還想幫揪吉逃脫

但是我還是抓到惹

哈哈哈哈哈 ˋ ˇ ˊ

後來揪吉還是不跟我說 =(

電腦課

電腦課時間過的好快

下課人猿耍幼稚

好像是在抱怨太早下課

九點夜讀

噢不 , 我忘了代課本過來看

哈哈 !!

上課的時候郭寬寬跟林易霆

一直在玩拿橡皮筋射紙

郭寬寬還榜留海一搓

國語老師叫他郭妹妹

郭寬寬還說 就勾ㄗㄨ一欸

有夠好笑的=))







台長: Fish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