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3:51:42| 人氣1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說出口再也不是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深深喜歡過
             深深狂愛過
                  一個男人

          也許.
             大家早在我的舊報台
             看過我和他的故事!

          只是.
             在一個意外的發生後
             我和他的故事被畫上

                      句點。

          他叫.
             阿良
             現在已婚1年多快2年了
             育有1女

          他曾是我的男朋友
          只不過在一場酒醉
          跟一個女人發生關係
          也就是他現在的夫人
          有了現在的女兒
          我和他的關係
          硬生生的被畫上句點。

          阿良很愛小孩
          所以奉子成婚
          而我被他瞞著

          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
          而我在不經意的情況下
          從朋友那得知
          他結婚的消息

          我錯愕的不知該怎麼辦!

          試著打電話給他

          卻得到永遠的...您撥的電話已暫停使用!

          斷了訊的一年後

          我和男朋友聊天的過程中

          電話響了

          看著手機顯示著陌生的號碼

          我沒將它接起!

          電話再一次的響起

          我接了電話

          聽著熟悉再不過的聲音

          對方直接的告訴我他是誰

          我真的沒辦法去接受

          我告訴他跟我開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他一點一點的告訴我和他的事

          我哭了好久好久

          用盡力氣的哭也問了最後一句

          「為什麼?不告訴我實情?」

          他只是說了一句"對不起!"

          他希望我回到他身邊

          日夜都這樣想著

          我是唯一陪他渡過痛苦日子的女孩

          他說只認定了

          而我打斷他的話

          我要他好好的珍惜愛護他現在的夫人

          我現在很幸福很快樂!

          我們還是保持著朋友的關係就行了




          他......

                   哭了!

          我知道我這樣的決定
          
          他很失望

          可是
 
          與其一個家庭的破碎

          不如

          給一個祝福!

          這是我最後一次提起他

          阿良

          我希望你能夠秉持著對我的態度與好

          來對待你的夫人!

          把你對我的愛給夫人

          我還是祝你幸福!

台長: 。伶.小香♥
人氣(1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話題- 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 我聽著.我聽著 這樣的淘汰.我輸了

伶,一切都過去了
就如同你所說的,各自重新開始
要開心唷~
也要幸福唷
2008-01-05 01:59:29
寶貝 你要讓自己開心一點唷
花 好久不見阿 ><
2008-01-05 09:52:11
白色階梯
這個故事很美
你很棒!!
要幸福喔!!
2008-01-08 00:5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