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20:47:11|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家大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他:怕不怕我哭?

       他回答:在我懷裡哭。

       有好幾次 真的差點在你懷裡哭了

       我想留給你是我的笑

       不想讓你一個人擔心著我

       我告訴著你

     * 我可以接受你不愛我  *

     * 但是無法接受你不想我 *

       其實兩者都好難接受

       我問你有沒有這個可能?

       你說:不會。我會很愛你。

       我要的很簡單

       簡單到你用一句話

       就可以把我的心帶走

       答應繼續升學

       答應去那麼遠的地方讀書

       在做這些答應前我心裡好掙扎

       一直努力的想著

       兩全其美的好方法

       可是事與願違

       不想離你那麼遠

       想要常常跟你見面

       不停翻閱你給我的簡訊

       不停回想你天天說愛我

       你給了這樣習慣

       我要將帶走

       那麼我留下了什麼給你?

       我好相信你

       一次次提醒你

       別被搶走了

       那是因為李小弟跟我說你好搶手

       我的不安

       從他跟我這樣說後

       開始有了不安的情緒在

       可是

       我選擇信任你不會背我離去

       最後

       要告訴你

       我很愛你!


       

       

台長: 。伶.小香♥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珍惜 |
此分類下一篇:我需要你!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的流淚.這樣的感動.來自於你

艾咪琳*
乖~別擔心那麼多~
信任 是感情中最重要的~
要相信他唷:)
2007-08-26 01:5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