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3:30:3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先生
     希望你今晚的騙局
     不會造成任何一個人的麻煩!

     想不到我同學會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來龍去脈
     為什麼你要我另一個同學的電話吧~

     為難我...
     就算了!
   
     我不想跟你吵
     也不想惹麻煩

     只是做事要有分寸!


     不說實話

     別人也會說出來的


     你若還想跟我做朋友跟我聯絡

     就請你基本的尊重拿出來


     不是說個什麼我就信

     你這樣擺明就是要我懷疑你的不是嗎?


  

台長: 。伶.小香♥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一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眼睛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很懂在幹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