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20:13:0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8.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華山 說要要一起上去的

 * 可惜 承恩的女朋友沛珊(←不知字有無打錯?) 破病了

 * 趕緊 帶她去看醫生打針 沒辦法 昨天 昨晚 真的太冷了

 * 本來 看她這樣 說真的以為去不成 

 * 其實 也不太想去了 而且 時間被拖了

 * 後來 似乎非去不可... 因承恩的女朋友要去!

 * 我  傻眼 因為 溼氣重 風又冷 不適合上山

 * 看看 我的手錶 也超過上山的好時機

 * 可  人家就是要上山啊~ 能說什麼? 忍下吧~

 * 後來 經過沛琪家(番路鄉) 整個冷意上身 我感應到不ok的事

 * 慘啊 上山後不久 因 走的不是竹崎那條山路上山

 * 我  整個人 根本不知道路

 * 後來 我們 決定調頭 可 承恩ㄉ女友 似乎非看到夜景不可

 * 嗯嗯 打電話問狗媽好了(沛琪的媽媽) 問結果也是叫我們走竹崎那條

 * 算了 沒時間了 隨便 找個地方 讓承恩那對情侶看夜景吧!

 * 在看 夜景的過程中 慶 雖然 坐在我旁邊

 * 可  他們 三人的對話 我卻怎麼 也無法加入!(無奈)

 * 選擇 安靜 看景的我 想起爸爸媽媽 為了我的攝影作業

 * 特地 開車上華山 讓我拍夜景拍個夠

 * 就  這個時候 慶 注意到我了 問我怎麼了

 * 這時 我的腦袋出現了一大堆的話...

 * 可我 就是無法開口說:我好冷哦!我沒辦法加入你們的話題!

 * 最後 我還是說:沒事!我沒在想什麼~

 * 後來 我們再出發 回嘉義 準備回家去

 * 在  回程路上 慶 跟我解釋 他那時沛珊問他我叫什麼?

 * 他  停頓了 而沒馬上說 是在想要說名字好還是小名好?

 * 其實 我根本沒放在心上 就是個名字而已呀~

 * 買了 慶 最愛吃的鹹酥雞

 * 我們 便往回家的路上 狂奔...

 * 後來 在大林後車站 一邊吃 一邊聊

 * 我啊 依舊卡死 搭不上話題

 * 可笑 第一次 有我搭不上的話題

 * 可笑 第一次 我將我的難過隱藏起來

 * 接著 我回家了

 * 開始 身體不舒服了 似乎 感覺的到有不對勁 

 * 卻也 說不清!

 * 這次 的夜遊 大至上 算完美吧?

 * 應該 算 玩的開心吧?

 * 至少 慶 有在我身邊

 * 只是 一直被 慶 說 我在看承恩 真的很不好受

 * 明明 沒看 還要背上看他的罪名

台長: 。伶.小香♥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一點 |
此分類下一篇:發洩
此分類上一篇:天長地久!愛情天長地久?(續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