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2:01:58|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催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你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
照得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每次你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
只是不講


把自己弄得很忙
其實是假裝
看你這次要怎麼收場


我說我會是你可以倚靠的肩膀
而你卻站在離我 
最遠的地方


我愛你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你有多少藉口 
除了說謊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 
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 
像路人經過身旁
你也不必裝模作樣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


說謊。


半夜醒來的時候 
妳離他遠走
四方屋裡 只剩孤寂
電話聲響起

妳在那裡 
訴說委曲 
關於他和妳
我在這裡 
一如往昔 
說什麼都沒意義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解釋
我愛妳 
妳却愛他 
他又愛著誰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結束
我痛苦 
妳清楚 
他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

妳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他 
該不該等待
我愛上一個不愛我的妳 
算不算悲哀



你我他。






不知道 我心情不好

極差的那種不好




ㄞˋ



眼淚將我淹沒 
傷心的深秋
緣份到了盡頭 
把妳帶走


自從妳走以後 
忘記有多久
憂愁將我挽留 
開始沉默


老天要傷害人 
不需要理由
不留一點餘力 
送妳到這裡

想把妳緊緊擁抱 
我這樣就好 
不再讓妳逃跑


妳又怎麼捨得放我一個 
水深火熱
想與你再見一面 


我輕聲的問 
妳在天上好嗎


你那美麗容顏最後一程 
閉上雙眼

今晚 
你又來到了夢裡的感覺
依舊 
我還能為妳做些什麼


別。




我想抽菸

:)




很悲阿,真的





淮淮我不該說你愛哭鬼的

聽的我都掉眼淚了


台長: 我不是偉人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