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0:19:4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寒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這六個星期來
在我的記憶裡~存了很多的回憶
去玩了很多地方
跟不同人的共同的回憶
跟爸媽去玩的合歡山ˋ太平山
跟朋友去玩的阿里山
跟學青去玩的飛牛牧場

不同的人出去~就有很不一樣的感覺跟回憶
跟爸媽~蠻溫馨的~開車蠻刺激的~
感謝上帝能派一個天使給個地方讓我們有地方睡
跟朋友~蠻刺激的~騎車探險嚕
感謝上帝能讓我們騎車一路平安
跟學青~蠻特別的~坐車有點久
感謝上帝能夠給我們兩天的好天氣好好的享受這趟旅行

每年~我一定要這樣過
這樣才不會浪費一生中唯一的一次青春
旅遊中~也能盡量投入於此中
這樣才能真正的感覺出去玩

感覺台灣~還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的
只是~現代人因為太忙碌於工作
連去玩的時候
也不能玩個盡興~~~還需要煩這個煩那個的

暑假~~~~你等著我吧
我一定要有個充實的暑假
我一定要有個很愉快的暑假
我一定要有個裝滿回憶的暑假

台長: 淵ㄚ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