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2:31: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0鼓山旗津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去家樂福買個東西而已
後來我朋友說要跟我們一起去
所以就去惹鼓山區惹~呵呵

先去旗津玩玩
吃惹一碗"赤肉羹"之後就跑到海邊去惹
晚上海邊的感覺很不一樣
暗暗的~但是還有月光的照亮著
外面很多漁船的燈火點亮了海面
拍拍照~哈哈~感覺很白痴

後來在玩樂打鬧中回到惹鼓山
然後~當然要吃個冰拉~呵呵
吃冰吃冰
還是一樣的白痴的在拍照
還一直說我嘴砲= =靠腰...
你們才砲勒~還敢說我

回程又跑去新崛江
因為阿~有人要買鞋~呵呵
乾~去看正妹的~ㄆㄆ
不過我覺得我是去喇賽的~哈哈

在會惹~我的家樂福~要去買泡麵拉><
因為沒去啦~ㄆㄆ
改天再去好惹~呵呵

之後在打社買個吃的就回宿舍啦
不過= =我上來時...
宿舍剛好要關~哈哈~不然我就要簽到拉><
我可不想留下不好的紀錄勒~案...

台長: 淵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