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01:18: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牽我的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6AfZ-et4s

牽我的手

詞曲: 林義忠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麥離開我,
這條路我擱要行,我需要祢來作伴。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麥離開我,
有時我會驚,有時不知按怎行,
有時敢若聽不著祢的聲。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麥離開我,
這條路我擱要行,我需要祢來作伴。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麥離開我,
有時我會驚,有時不知按怎行,
有時敢若聽不著祢的聲。

牽我的手,請祢與我作伴,
互我的腳步又穩又定,
走到祢的門前,聽到祢的聲,
與我說:「入來我的囝!」
牽我的手,請祢與我作伴,
互我的腳步又穩又定,
走到祢的門前,聽到祢的聲,
與我說:「入來我的囝!」
牽我的手,請祢與我作伴,
互我的腳步又穩又定,
走到祢的門前,聽到祢的聲,
與我說:「入來我的囝!」
走到祢的門前,聽到祢的聲,
與我說:「入來我的囝!」

台長: newdin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