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0:55:5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E 答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E
   當初我們說好
   你還欠我壹件事情的

   而且壹定要完成它
   說好不可以有異議的‵

   現在你該來完成它了

   我們何好好嗎
   噢這不是問句

   因為說好要做到的
   所以我要很認真的告訴你




   我們何好...拜託嘛(拉衣角)*







   幾分鐘前
   是我們最寶貴的紀念日

   是我們滿了八個月
   要邁向第九個月的紀念日


 
   我和你卻都很白目
   就這樣讓他爭吵過去了



   我想說的是對不起
   我不該不聽你的話就跑出去玩水


   我想說的是對不起
   我不該做錯事然後又任性的愛張

   說過我不姓張我不能張的‵





   對不起
   親愛的BABE(扁嘴)

台長: 受寵的女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糖漿夫婦真可愛 ♥ |
此分類下一篇:Babebe 寶貝貝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萊爾富 hi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