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0:28:4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一直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每每和郁玲上班的日子...
總會有吃不完的東西耶...
郁玲對我真好!
她知道我愛吃袖子歐..
今天帶了一顆給我呢..上回已經吃掉二顆了..
今天我給她買的便當..我們一人吃了一半..
她還給我帶了二個月餅...
待會下班拿東西去給她.....
還有逢甲好吃的芋圓~~
天哪~~~
我今天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就好啦~~
歐...不...我忘了還有一個...
今天還吃了一塊香蒜麵包..
嗯...
真好..
慢慢減吧...愈來愈重吧...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有郁玲這位好同事...
讓我每天都能夠嚐到窩心的美食~~
因為有妳的貼心..讓它更加美味囉~~~
謝謝妳~~

台長: 快樂ㄉ小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同的邏輯
此分類上一篇:新光三越的早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