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22:27:5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快樂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應該是快樂的嗎?
我是快樂ㄉ小天使..
可是為什麼總在我快樂的時後..
接下來就得面對難過的事..

快樂 總是到不了一分鐘..

從以前 朋友總是愛找我談心
朋友說 我是可以..
讓人抒發情緒 讓人快樂的根源
如果我不快樂了 身邊的人怎麼辦?

那..
我的「快樂」呢? 我的 快 樂 呢?
哪裡找.. 哪裡 才是屬於我的快樂..

沒有人 可以給我快樂..
但是我會不斷的尋找 不斷地努力快樂著
只有難過 是屬於自己的
我會放在心裡 收在心底

只要靜靜的 靜靜的 一個人就好
只有安靜 我的難過 才能夠慢慢的釋放

我其實 就很害怕孤單
但 為什麼 只有一個人的時後
我 才能夠 平 靜..

台長: 快樂ㄉ小天使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