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6 02:47:4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關於愛的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我家小姐情場失意
老爺、夫人跟少爺無法可想
一群姊妹淘也都束手無策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家小姐
消瘦、黯淡、悲傷
就在那時候
流氓不會太晚也不會太早地恰巧出現

起初我家小姐應該是給流氓很多苦頭吃吧
在姊妹淘的聚會中也都沒有他的話題
但是在流氓的鍥而不捨之下
我家小姐漸漸地透露出一些蛛絲馬跡
之後如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的流氓
終於現身在姊妹淘的聚會中


雖然小姐與流氓
在世俗的眼光中
感覺是如此地不登對
但是卻意外的彼此相愛
我們絕對不會用奇怪的眼光看待
我們只會獻上無限的祝福

有些話是我想告訴流氓的
因為我家小姐是我們心中的珍寶
所以請你一定要好好的愛她、疼她、照顧她
也因為我家小姐是一位
溫柔、婉約、體貼、率真、幽默的好女孩
所以她絕對值得你全心全意的對待
我們放心的把我家小姐交給你
也請你務必讓我們放心

這是我家小姐與流氓的傳說
一段關於愛的傳說

台長: 蘋果女孩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